close

Fault in Our Stars  

(在這裡引用好友劉廷芳的網誌, 以銘我心中的感謝, 向昨天美好的夜晚至上崇高的敬意)

 

昨天去看 The Fault in our Stars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,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哭得唏哩嘩啦的,手帕都已經準備好了

結果沒想到一滴眼淚都沒有流,整個電影我都處於一個很開心很幸福的一個狀態

 

Hazel Grace Lancester 和 Augustus Waters 根本就是是命中註定!!!!!!

 

從他們一開始相遇,兩個人在那邊眉目間的傳情,我就有被這兩個演員嚇到!!!!!!!!

怎麼可能演的這麼好,他們不是演的!!!!!

完. 完. 全. 全

一. 定. 是. 真. 的

我絕對相信他們兩個就是真愛!!!!!!!!!!!!!

真的!!!!!! 不可能有別的可能

我是說真的

 

我覺得我在那一百多分鐘內,就完完全全的愛上這整個故事

真的好喜歡,所有的好的壞的,我都甘願承受

因為真的好真實

好喜歡

這就是所謂的真愛啊!!!!!! 

 

看完電影,對於有人可以把這樣的愛情這麼完美的呈現,實在是...

John Green 還有演員們 我愛你!!!!!!

你們讓我的夜晚太美好了!!!!!!!!!

 

我覺得,如果你相信來生,這部電影真的會讓你相信永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看完電影後,我也幸運的聽到了一段小故事

 

電影結束,我和我朋友在計程車上大肆的聊起剛才的電影

"這一定是true love !!!!"

"對對對 這是我看過最讚的電影!" 

 

我很三八的跟一直那個司機說: 

"欸! 欸! 欸! 你真的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"

“You have to. It is just simply amazing.."

"It's like wow..."  

"WOW!!!!!!!"

"You have to go watch!"

"YOU HAVE TO GOOOO!!!!!!" 

 

我 "欸, do you believe in true love?" 

他 "我相信啊,這種事情只要經歷過,就會相信的" 

我 "OMG 她是你老婆嗎!!!!!!!!!!!!!"

他 "我們訂過婚,她去世了"

我 "是喔.. 那, 是一見鍾情嗎? "

他 "是啊"

我 "這種事是不是經歷過就不會有遺憾? "

他 "是的, 完全不會有遺憾"

 

如同女孩 T-shirt 上的煙斗, 電影裡的故事, 小說中的故事, 故事的故事, 看你要怎麼說都好

在我眼前的這個男人一定也經歷過一樣的愛情

 

這一切都太真實了!!!!!! 

 

從那個司機的眼神和堅定的自信,

我覺得真愛真的可以給足一個人一輩子所有需要的勇氣

Jeff 到現在仍單身,仍然等待愛情

媽呀!!!! 不覺得是很大的信念嗎!!?!?  

 

下車前, 他說: 

"那個女孩是癌症去世的"

 

然後, 我就馬上伸出手來對他說 "My name is Jin. It's a great pleasure to meet you." 

 

我和他的相遇, 一定是命中註定!!!!! 絕對

我要開始相信生命中的奇蹟了啦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t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